GinGin Coffee 長頸鹿咖啡🦒☕️忠孝新生小巷子中間的精品咖啡店,讓品嚐一杯的時間如同欣賞一件藝術品般的細膩品味。

先來介紹一下環境吧!^^
外觀很像賣精品服飾的,磨石子櫃檯和一些正方形磁磚造型以及弧型拱門宛如輕地中海風。
店家主要硬體使用色系由鵝黃、海軍藍、白搭配而成,細微裝飾使用金色和玫瑰金。軟件則多使用木頭色系。

一進門的點餐區和木作舒適立牌

舒服的室內用餐區,有分個人吧台區(跟廚房工作區相連,想要一邊看料理製作的可以坐在這)、景觀窗高腳椅區、好姊妹窩在一起沙發區、閃瞎眼情侶兩人雅座區、當然也有多人橢圓桌區,裡面有很多的裝飾和空間都有使用圓角和拱門,讓人進去感覺放鬆和沒有壓迫,這應該也是店家與設計師溝通時的小巧思吧!。

環境都非常乾淨、美觀、舒適,環境介紹完之後,就要來介紹食物囉!^^

柑橘薑汁伯爵茶 $150
那是一個氣溫驟降的晚上,很冷很冷,當然第一個念頭就會從熱飲找起,所以索性點了一杯薑汁⋯⋯😉我知道很多人不敢領教薑的味道(聽到名字瞬間心驚肉跳了一下)如果敢吃薑的味道可以試試看,視覺上看到這杯飲料讓人賞心悅目,因為飲品橘褐色的顏色,盤子選用的是深藍色,視覺上非常協調,跟一件藝術品一樣,喝起來的味道我覺得滿特別的,柑橘和薑竟然搭在一起沒有違和感,讓薑的味道沒那麼嗆還有一點點甘甜,很有層次,喝到最後也不會膩,如果真的不喜歡薑的味道,你不會因為喝了這杯就愛上薑,所以也不用嘗試了🤪

肉多多肉醬麵 $220
好友景義點的是肉多多肉醬麵,嗯⋯⋯⋯⋯我是覺得大部分的人點餐還是多多少少會看名稱的,所以,沒有肉多多就不要寫肉多多在上面很誤導人,我認為麵的味道是很香的,麵也煮得很好,肉醬滿好吃的,但是真的只是肉醬(並沒有肉多多),超可惜如果有一兩塊肉和一兩顆西蘭花🥦一定加分很多。另外,上面的煎蛋煎的很漂亮也很好吃!

香料雞腿飯 $220
我點的是香料雞腿飯,視覺上很精緻,配菜是使用西式配菜,地中海風情,醃製過的洋蔥(應該有用葡萄酒和醋),一點炒菇、櫛瓜和彩椒,再來就是雞腿了。雞腿的部分皮脆脆的(但因為我沒有習慣吃雞皮,所以吃一口嚐味道我就把它扔了),肉的味道是尚可的(不會到很難吃但也沒有驚艷啦!)

小插曲:由於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食量非常大,所以,看到飯量才吃一口,我就覺得等一下我一定會餓死,於是乎我就去問說可不可以另外買飯,但是,店員打開鍋子一看竟然已經沒有飯了,好心的店員小姐問我說烤香料麵包給我可以嗎?我說好請她幫我問老闆怎麼賣,老闆走過來問我要吃多少,我說大概三個吧!老闆想了想就說:那就請妳吃吧!新年快樂😜😅《服務真的不錯對吧!店員都很親切~》

香料麵包獨照
這個香料麵包雖然是送的,可是也超級好吃歐,果然是咖啡店,阿~我到底為什麼樣點正餐呢?==”因為我剛好去的時候沒吃晚餐。下次可能真的應該去點個甜點鬆餅甚麼的XD

菜單大全
可愛封面,分兩張菜單,一個喝的一個吃的,一目了然,然後顏色也是選用與店家基底色系沒有違和的藍黃。(菜名稱都經過用心設計,滿可愛的)

菜單內容-早午餐類

菜單內容-午晚餐類

菜單內容-甜點

菜單內容-飲品系列

最後來張好姊妹合照^^到此一遊,證明我真的來過好嗎?(雖然不是現在,現在是疫情都不能出門,只好來整理食記)

糖果星星評比:8顆星
總體評價:聊天、閒晃神、喝飲品、拍照、打報告好去處。📌服務親切📌不會趕人📌場地乾淨明亮舒適📌有設計感的店面適合拍照❗️食物的量真的不多,真的超級超級超級餓😂希望未來可以有多一點食物可以吃(到底多害怕飢餓🤦‍♂️)擺盤好看、味道尚可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27巷9號1
電話: 02 2394 0089
營業時間:9:00-17:00
訂位:可接受提前訂位
wifi:有
服務費: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藤楓玩樂大發現 的頭像
    安藤楓玩樂大發現

    糖果玩樂大發現的部落格

    安藤楓玩樂大發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