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兜」:把微小的幸福兜在一起。把握身邊的小愉悅,勝過遙不可期的盼望。放鬆、驚喜、窩心、實在,是對妳每天的承諾。用多變的料理創作,從味蕾觸動內心深處,讓姐妹們賴在沙發,自在的說說話,兜成每個女人的幸福時刻。 

上頭是來自「微兜」官方故事的文字😊下頭是關於我們友人三人更貼近的時刻~

微笑想到妳的時候,當我們每次聚會,
兜兜轉轉的那些年,總是有妳的相陪。

對我們來說的意義就是這樣🥰這是一個很適合女孩聚會的好地方,雖然與一開始期望的「好拍」有點落差,但是,整體的玫瑰金色是舒服的,像官方文字所說的,是的,女孩的粉色沙發椅們,就是包圍著浪漫午後時光的元素,還有每道十分有特色和味道很好的餐點。會加服務費5%記得訂位,有兩小時時間限制,會建議大家在家中先看好菜單,它們的官網做得十分精緻,賞心悅目的感覺🥰還沒到店裡看到官網就會讓人感到幸福及舒適。

餐點部分:我們三人今天點的是雙人分享餐加上單點義大利麵雙人分享餐 $10XX(認真忘記惹)😂不是故意不寫der

時令暖胃湯/綠色火焰蔬食沙拉/小鮮肉酒香凱撒沙拉(三選一)
我們選的是小鮮肉酒香凱薩沙拉
雞胸肉因為選用嫩雞胸肉,所以非常嫩不會太柴,滿滿的起司還有碎核桃,煙燻培根非常香他是凱薩沙拉的重點,本來以為一小份沒想到一個盆子端過來ㄟ

聊不停薯條/超威楓炒雙菇/甕底炸雞翅/膠原蹄花麻辣燉/冷熱雙醬脆餅/耍甜蜜醬酥雞/啤酒墨魚的表白(選一)
我們選的是甜蜜醬酥雞,醬酥雞的醬非常好吃,鹹鹹甜甜很韓國味,皮是酥酥的但因為有沾醬汁所以QQ的,不會像鹹酥雞的皮一下就跟肉剝離,但由於對味道很敏感,所以我覺得這個雞肉的味道有一點臭臭的XDD不是很OKAY,其他兩個朋友沒有甚麼感覺,它們覺得就是雞肉啊!==”

琴酒培根雞肉義大利麵/蘇維濃白酒海鮮義大利麵/小番茄氣色燉飯(選一)
我們選的是小番茄氣色燉飯,看起來不怎麼樣,但是吃起來醬汁非常濃郁,醬汁收得很好,但是米心的部分比較可惜一點不是真正義式老米心或是偏硬的口感,材料的部分給得很大方,用蝦子跟著番茄下去熬,所以每一口飯都吃的到蝦子的鮮味,還有透抽也十分新鮮喔!(By the way,因為是真材實料的蝦子,所以我吃一口飯馬上過敏,喉嚨腫起來了!XD幫大家試吃味道的我還是要冒著生命危險這個樣子)裡面的料還有蘆筍跟火腿切片,這個不可以。好啦!是我自己沒有很喜歡蘆筍和火腿這個品項。但醬汁的味道超棒的喔!讚讚
我跟好姊妹Soda老婆大人都沒有辦法吃。因為老婆吃素,所以海鮮味道太重她無法,我因為對蝦過敏,所以吃了一口試味道後,喉嚨就開始癢了,只能請拉拉自求多福。

台式蒜味香腸披薩/地中海漁夫海鮮披薩🍕(二選一)
台式香腸披薩,聽名字超級無聊,而且一點也不會想點,好友拉拉的強烈大推下,吃了發現,噢!真的好吃因為披薩是薄皮的,脆脆外圍很像餅乾,重點是沒有烤焦!(一看到烤焦就是大扣分,因為影響健康)不得不說這是必點的,香腸的調味蜜汁非常到位,烤得恰恰的(台語)然後完全跟起司融合啊!!!!!!!!!!想要獨自把整個披薩吃完,但是,還有好姊妹們一起,就沒有辦法了!!!(懸念~~~)

荔枝雪泥(小杯兩杯)
不是很喜歡喝飲料的我,只嚐了一口味道就讓給了我的姊妹,味道不會太甜,然後冰沙打得跟泥一樣細,怪不得要叫雪泥,這是非常清爽的一道小飲品,顏色也很漂亮,感覺到了夏天!有種渡假感^^

鐵觀音珍奶瓦帕鬆餅/蜂蜜杏桃瓦帕鬆餅/雲朵瓦帕鬆餅🥞(選一)
我們選擇的是招牌:雲朵瓦帕鬆餅+季節草莓醬
甜點的瓦帕鬆餅會是另一個讓我覺得想要重返來吃的原因,因為有別於外面的方格鬆餅和片狀鬆餅,瓦帕鬆餅是中間有包內餡的柔軟類似蛋糕口感外皮像片狀鬆餅有點韌性。我們今天吃的口味是草莓,裡面是看的到香草籽的香草、卡士達和麻糬的內陷,超級讓人驚訝因為是熱騰騰的,淋上煮熱的酸酸草莓醬,這不就是為了搭剛剛的雪泥嗎?絕配啊!鮮奶油不是那種慕斯(話說現在有質感的甜品店越來越不會用幕斯,都是用手打新鮮鮮奶油,奶泡才會綿密和均勻)鮮奶油奶泡就像雲朵一樣軟綿,雲朵下還有糖霜和草莓塊,光看就覺得很幸福。(下次下午茶可以試試看鐵觀音珍珠奶茶也聽說不錯歐)

額外加點 女兒紅松露義大利麵🍝$340
麵條煮的非常剛好,軟硬度適中,咬一口松露香氣四溢,尤其是女兒紅的香氣會讓松露更提味,真是搭配得太好了!香菇是一棵對切,這樣的大小讓口感非常好,另外加上醃漬過的小番茄、玉米筍、少許培根、起司一起炒,味道很濃郁,也不會太油膩,最上面放上一個半熟蛋^^完美,超喜歡,這個也是必點

底下會附上官網連結給大家參考,因為我覺得上面的每道菜用料都寫得非常清楚。但額外要跟大家分享讓我覺得驚喜和注意小地方。驚喜的部分在於每一道主餐的部分還有甜點。每一道主餐妳會在餐點上看到酒類品項與餐點的結合,一開始會懷疑🤨「噢!真的嗎?」很多店家寫說加進去某某酒,但吃完也吃不出來啊!或是,寫假的這樣😂。但是,吃了微兜的主餐料理後,你會驚訝它的酒類在料理的搭配上,除了讓妳的嘴裡充滿著酒香外也不會與其他配料衝突。讓妳有一種我一邊品酒一邊吃著美食的懶人包感受😆好方便,直接搭配好,不用自己想下酒菜。另外一個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小點心部分的醬酥雞肉本身味道很奇怪,有太重的臭臭雞肉味,(就像白毛豬有肉味一樣的感覺),但是如果不介意肉味,料理方式非常不錯,是酥脆好吃的。好吧!今天先分享到這裡😊一間適合女孩們的店😍

官方如下:(差點寫到忘記分享連結)https://www.petitdoux.com

糖果星星評比: 9.5顆星
推薦原因:扣一顆星原因是,比較多再製品入菜以及雞肉臭臭的,對食物的原味我很在意喔!加0.5顆星回去是因為擺盤和氣氛不錯歐
地址: 1京站時尚廣場1F
電話: 02-7729-0009
營業時間:日-四 11:00–21:30 / 五、六 11:00-22:00
訂位:可接受提前訂位,無包廂
wifi: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藤楓玩樂大發現 的頭像
    安藤楓玩樂大發現

    糖果玩樂大發現的部落格

    安藤楓玩樂大發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