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誠品六樓的信義店,我覺得下午的時候來最好,你可以享有整個陽光,環境很愜意,菜單很像一本雜誌,如同坐在忙碌紐約市的辦公室內一邊喝著咖啡一邊看著雜誌的上班族。而且,還是一個很想要翹班的上班族,因為光看菜單封面上的”慢食”,就彷彿整個人被制約式的放慢了腳步,準備開始細細品嘗了。

一整面的落地玻璃窗,就在餐廳進去最裡面的鐵架假高座位區,半工業風的感覺,在窗邊你可以擁有幾條台北市府周圍的街道以及愜意,座位的安排很寬敞,不會跟隔壁桌離很近,距離大概有兩個成人手臂那麼寬,十分舒服。

全天候早午餐供應茶點,來杯金萱烏龍,茶葉不錯。我沒有點其他飲料,因為熟識的都知道,我沒有喝有糖、冰飲的習慣,我的飲食習慣很像一個老人家。一杯金萱在陽光照耀下彷彿讓世界都靜止,啊!突然讚嘆,確實不該上班啊!每天都應該要有時間好好欣賞陽光、天空、雲朵的。(被上班族打~到底在說甚麼!不過我假日都要上班好嗎?跟這些上班族剛好相反我也是滿可憐的。)

餐點的新鮮度很棒,美味度以早午餐店的標準來說,覺得特色是生菜或是沙拉醬的部分。其他的餐點部分算是上的程度,但是沒有到「驚艷」,我後面會說為什麼,不是因為不好吃。建議大家可以點:奶油蛋煙燻鮭魚或是法式脆皮女王,早午餐CP較高(因為人家本來就是以早午餐出名的嘛!)。他們的吐司真的超級好吃的,外皮厚實但不會乾,是QQ有口感的,裡面非常柔軟,餐點客觀來說,跟幾家cp值高的比偏貴,因為分量很少吃了還有點餓,但是不會趕人,有很充裕的下午時光。

原本在猶豫要點清炒食蔬還是香蒜奶油菌菇義大利麵,後來選擇香蒜奶油菌菇義大利麵,是因為想到以前烹飪老師說,要嘗試一家的義大利麵有沒有煮到位,就要從最普通的那種口味來試,如果連最簡單的口味都煮得很好吃,那其他的口味就不用說了!
在我嘗試之後,我覺得如果有10分,可以給9分,至少麵條的熟度是有掌握住的,然後醬的味道也非常非常濃郁,有用心,但是那個菌菇也太少了吧?!整體評分下,因為她們的茶真的太好喝了!所以我很認真說會把餐點比下去XD讓餐點沒有到亮眼,不過這可能也是好事,代表他們每一種餐點的品質都有顧到。

菜單:

(翻拍自光合箱子官網)
(翻拍自光合箱子官網)
(翻拍自光合箱子官網)

糖果星星評比:9.5顆星
總體評價:聊天、閒晃神、喝飲品、拍照、發呆、懷疑人生(咦?)的好去處。不會趕人(歐這超重要),但小貴我要扣0.5分,因為開在誠品裡面吧!好吧!我原諒它!場地乾淨明亮舒適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6F
電話: 02-8786-7223
營業時間: 11:00-21:30
訂位:可接受提前訂位
WIFI:認真忘了
服務費:認真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藤楓玩樂大發現 的頭像
    安藤楓玩樂大發現

    糖果玩樂大發現的部落格

    安藤楓玩樂大發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