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3.15 {楓食記}

今天要來介紹一個小小店。店內乾淨、小巧、溫馨,去年剛出道,以創意炒泡麵著名。今年做了新的嘗試,也因為附近太多上班族的地緣關係,增加了更豐富的元素,除了賣早餐外也有自己研發的手作料理。有看我的食記的捧油,大家還記得以前常介紹夏慕尼嗎?(欸欸,到底跟你上面說的Power Man有什麼關係?)🌟謎之音: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我也曾說過,其實精緻的鐵板燒料理,廚師的功力佔非常大的因素。
(意即:如果你比較挑剔,並不是每一個夏慕尼的廚師都會合你意的。)
料理,非常的人性化,每一個廚師的料理方式和步驟不同就會影響到食物是否好吃。(那不是廢話嗎?)🌟謎之音:偷偷告訴大家,在夏慕尼吃到有喜歡的師傅,下次去是可以指定師傅的。其實,常去夏慕尼吃的原因,是因為那邊有一個厲害的廚師,他對於每一道菜的堅持和用心讓你感受的到,也記得你喜歡什麼和不吃什麼!最重要的是,才第一次吃到他料理的食物,我大吃一驚,除了夏慕尼本來食材就新鮮以外,就是他讓該食材呈現出它原本應該要在的質感和位置。像變魔術一樣(magic配音)。所以,三年前,我成為夏慕尼常客,也和廚師成為了好朋友,一起討論料理,並分享好吃的。說了這麼多到底什麼時候開始說今天的主題?🧐

去年,這位廚師先生,在228那天,毅然決然離開了夏慕尼,來到了這裡跟朋友一起開店,位於「南京復興2號出口」旁邊巷子,步行45秒內即可到達(超級無敵近的意思~拍手👏)。今天,試了牛肉漢堡和豬排蛋餅。

牛肉漢堡、豬肉蛋餅小檔案:
特別的部分,牛肉部分都是他們自己買原肉打漿製作並非一般早餐店黑黑的組合肉(他們的牛肉漢堡是吃得到肉汁的,如果你現場吃)。豬肉也是原肉經過醃漬再去料理。不過我不太吃辣,裡面有黑胡椒調味,所以我自己沒有特別喜歡。外面蛋餅皮滿好吃的,煎得脆脆的。他們的豬肉,選用梅花豬,一般來說早餐店會用的是里肌豬。(如果內用,他們還會很貼心的將蛋餅裝在小鐵盤,讓食物不會那麼快冷掉。在小細節都會發現他們的用心。)

鮪魚三明治小檔案:
鮪魚的部分,光看到三明治就覺得非吃掉不可(是有沒有這麼餓⋯)絕對不是因為我很餓的緣故,鮪魚也是他們自製的鮪魚醬(不是罐頭鮪魚醬喔)。另外,如果你有喜歡的口味跟他們說,他們會記得你喜歡的,像是今天看到一個阿姨就跟廚師先生說,我想要跟上次一樣泰式口味的辣椒,他們都記得。還有一個顧客打電話來說:我今天要吃很好吃的蘿蔔糕!!!(咦?😅什麼鬼,是有賣不好吃的蘿蔔糕的意思嗎?)飲料的話,我沒有喝飲料的習慣所以無法為大家介紹了!Sorry☺️雖然,廚師先生一直要把紅茶塞給我😂(本宮可是非常養生的~撥髮)早上11:30左右,他們已經開始準備中午的備菜。檯子上有一小鍋一小鍋讓人好奇的料理(有一個吃早餐的顧客還指著問說,這是什麼啊🤔?)結果是中午的燉菜料理呢!很開心看到Power Man有不一樣的嘗試也期待未來再訪時,他們有更多新的料理和想法唷!🥳(撒花🎉

這次做成組圖方式

推薦原因: 舒適、新鮮、環境通風、價格合理、食物好吃
糖果星星評比:8顆星
價格: 20元-120元,看你點甚麼囉!
地址: 104台北市遼寧街113號
電話: 0902 285 113
營業時間: 周一~周五 下午三點前
服務費: 不收
訂位: 無定位
提供wifi: 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藤楓玩樂大發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